竹縣柑橘評鑑出爐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竹縣柑橘評鑑出爐

中廣新聞網/ 2011/12/21
新竹縣優質椪柑品質評鑑結果今天出爐,果農劉華光奪得第一名,代表父親領獎的劉興明指出,種椪柑需注意肥料與果樹的生長情形,很高興幫父親領獎。也希望今年椪柑能夠賣到好的價錢。

新竹縣寶山鄉農會今天在縣府舉行優質椪柑品質評鑑記者會,縣長邱鏡淳到場致意,品嚐汁多味美的椪柑。代表父親出席領取第一名的劉興明表示,父親雖已七十歲,身體仍很硬朗,每天巡視面積兩甲的果園,自己是上班族,閒暇之餘也會幫忙照顧果園。談到種出第一名椪柑的秘訣,劉興明指出,肥料必需使用有機肥,隨時注意果樹的生長情形,每個環節都需顧及,才有機會種出優質椪柑,今年因肥料漲價,導致成本提高,還好今年沒有什麼風災,讓今年的柑橘都盛產,只希望椪柑能夠賣到好價錢。而立委候選人徐欣瑩,為了讓柑橘能有好的銷路,已提早拜會竹科的廠商,已獲不少廠商的善意回應,並表示會串聯中科和南科的廠商,為新竹縣的優質柑橘找出路銷售。

中廣新聞網 連結:
*竹縣柑橘盛產,為協助農友銷售,欣瑩邀熱心的交大校友代表園區廠商一起討論銷售問題,包含定價、賞味期、管道等共識。(照片1)
*欣瑩邀全縣農會總幹事研討如何協助柑橘銷售(照片2)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