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抽中3號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三陽開泰‧萬事O.K

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抽中③號

選委會在1221上午10點於縣府大禮堂辦理第八屆立法委員候選人號次抽籤,候選人徐欣瑩博士在五百位熱情的競選團隊義工、年輕的首投族、全縣各地鄉親、宗親,與社區大樓住戶的支持民眾們陪同,高喊「凍蒜」聲中進入抽籤會場。

 

徐欣瑩依登記順序抽籤,一當得知抽中號碼的號碼後,徐欣瑩立刻高舉籤條喊出:「三陽開泰,萬事O.K」!抽中號的消息傳出場外,支持鄉親歡聲雷動,場內支持者也旋即從會場二樓秀出事前準備好的超大帆布號徐欣瑩,與「三陽開泰,萬事O.K」吉祥話,表現出創意活力,引起眾人的驚嘆聲!同時,場內一片紫色旗海飄揚,「三陽開泰,萬事O.K」不絕於耳,鄉親們士氣高昂地為徐欣瑩助陣,場面熱烈。隨後徐欣瑩披上已別好號碼的候選人肩帶,並發表演說:「懇請各位鄉親好朋友,大家告訴各地的好朋友,全力支持號徐欣瑩,立委投號,OK政見帶入立法院。」徐欣瑩就在熱情的競選團隊義工與支持鄉親簇擁下一同高喊口號,矢志為建設新竹更努力、更打拼!

 

而陪同前來抽籤的五百位支持鄉親當中,年長的有七八十歲,年輕的是今年剛滿二十歲的首投族,他們齊心要以行動展現他們對於徐欣瑩熱力的支持,雖然天候不佳,寒風刺骨,卻無損於他們的熱情與興奮,在沒有事前彩排練習的情況下,每個人卻能整齊劃一地高舉手中的PP板轉動紫紅兩色,在短短十餘分鐘,就以人形隊伍一個字一個字地拼出「支持號徐欣瑩」的超級大字,誓言要讓新竹縣所有的鄉親耳目一新,也期待徐欣瑩能為新竹縣的建設及鄉親的福利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他們說:希望藉由這個行動來號召更多對於政治革新也有志一同的朋友加入支持徐欣瑩的行列,他們深信唯有挺身而出,才能改變政治現狀。這樣的行動果然成功地吸引了路過行人的佇足,與車輛鳴喇叭助勢。

 

對於號次抽籤,徐欣瑩表示事前沒特別在意抽到幾號,一切順其自然,能抽中號,她覺得很高興,象徵萬事O.K是個好兆頭,也是老天爺幫忙。

 




 

練超High滴~~~>
練超High滴~~~>
紫色人龍
紫色人龍
聲勢浩大的紫家軍
聲勢浩大的紫家軍
秘密武器
秘密武器
猜猜看,等一下要作什麼^^
猜猜看,等一下要作什麼^^
謝謝大家,一起加油!!!!
謝謝大家,一起加油!!!!
選委會在12月21上午10點於縣府大禮堂辦理第八屆立法委員候選人號次抽籤, 候選人徐欣瑩博士在五百位熱情的競選團隊義工、年輕的首投族、全縣各地鄉親、宗親,與社區大樓住戶的支持民眾們陪同,高喊「凍蒜」聲中進入抽籤會場。   徐欣瑩依登記順序抽籤,一當得知抽中號碼的號碼後,徐欣瑩立刻高舉籤條喊出:「三陽開泰,萬事O.K」!抽中③號的消息傳出場外,支持鄉親歡聲雷動,場內支持者也旋即從會場二樓秀出事前準備好的超大帆布③號徐欣瑩,與「三陽開泰,萬事O.K」吉祥話,表現出創意活力,引起眾人的驚嘆聲!同時,場內一片紫色旗海飄揚,「三陽開泰,萬事O.K」不絕於耳,鄉親們士氣高昂地為徐欣瑩助陣,場面熱烈。
選委會在12月21上午10點於縣府大禮堂辦理第八屆立法委員候選人號次抽籤, 候選人徐欣瑩博士在五百位熱情的競選團隊義工、年輕的首投族、全縣各地鄉親、宗親,與社區大樓住戶的支持民眾們陪同,高喊「凍蒜」聲中進入抽籤會場。 徐欣瑩依登記順序抽籤,一當得知抽中號碼的號碼後,徐欣瑩立刻高舉籤條喊出:「三陽開泰,萬事O.K」!抽中③號的消息傳出場外,支持鄉親歡聲雷動,場內支持者也旋即從會場二樓秀出事前準備好的超大帆布③號徐欣瑩,與「三陽開泰,萬事O.K」吉祥話,表現出創意活力,引起眾人的驚嘆聲!同時,場內一片紫色旗海飄揚,「三陽開泰,萬事O.K」不絕於耳,鄉親們士氣高昂地為徐欣瑩助陣,場面熱烈。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