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會勘中華路危險路段 要求加裝路邊溝鋼板護欄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徐欣瑩會勘中華路危險路段 要求加裝路邊溝鋼板護欄

[2015-02-11 立法委員徐欣瑩辦公室]

立法委員徐欣瑩接獲820位民眾聯署陳情,表示台一線66.5K附近因道路交通流量大且路旁水溝未加蓋或警示導致交通事故頻傳,於2/11()上午9:30舉辦現勘,包含交通部公路總局周宗裕科長、新竹工務段陳弘翰段長、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劉書帆技士、新竹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交安組范姜群誠組長、竹北市公所黃賀正技士、以及十餘位陳情民眾皆出席並研議改善方案。

徐欣瑩委員表示,接獲陳情人代表周小姐的陳情,經常聽到身邊有朋友的親友在此路段(台一線竹北市大眉里至新豐鄉明新科大路段)發生車禍、衝入水溝後造成更嚴重的傷亡,因此希望可以加裝水溝蓋或是護欄警示,由於此情況已長達10幾年都沒有改善,所以周小姐才主動發起聯署快速獲得820位民眾的認同。不幸的是,就在會勘開始前現場就發生一起機車煞車不及跌倒車禍,徐欣瑩助理在現場立即打電話給警察、救護車,協助交通指揮。   

徐欣瑩委員指出,根據新竹縣警察局統計,103年此路段發生過1起死亡車禍、70起有人員受傷的車禍、7起僅有車損的車禍,長年來已經造成許多家庭的悲劇,要求交通部公路總局應盡速改善危險路段的警示及遷移易導致事故電桿。   

交通部公路總局周宗裕科長表示,會用最快速度加裝危險路段的鋼板護欄,另針對民眾陳情66.5K加油站旁的電線桿常導致車禍,也會盡速與台電協調進行遷移或是以地下化方式改善。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