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黨推動廢證所稅、降證交稅,支持立法院本會期提早開議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救救股市、救救股民!】

民國黨推動廢證所稅、降證交稅,支持立法院本會期提早開議

[2015-09-01 立法委員徐欣瑩辦公室]

面對股市慘跌,股民人心惶惶,徐欣瑩立委代表民國黨在立法院朝野黨團協商中,呼籲救救股市、救救股民,並將在新會期開議後,提案推動廢除現行證所稅、並視股市情形適度調整證交稅等修法。 

立法院今天召開朝野黨團協商,研商是否將原訂915日開議日期提早一週。對此,徐欣瑩代表民國黨主張,為推動廢除現行證所稅,且視股市情形適度調整證交稅,贊成本會期提早開議,希望能盡速與行政部門建立平台,積極研擬解決方案,也要求政府應該勇於承認錯誤政策、立即修正,及早提出有效穩定股市、安定民心之辦法!

協商結論雖維持915日開議,但過程中,王金平院長及多數朝野立委,皆認同欣瑩的提議,因此調整議程內容,第一周優先處理民生及重大法案,處理包含證所稅,以及行政院組織法、募兵制、勞基法、中央政府總預算等重要法案。

這樣的結果,讓人感覺到民國黨所推動的「政黨合作不再惡鬥」、「國政維新強國富民」等理念,在這新會期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