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聯合報]新竹/徐欣瑩交大校友挺 彭紹瑾湖口談理念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新竹/徐欣瑩交大校友挺 彭紹瑾湖口談理念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竹北報導】  2011.12.05 04:14 am
國民黨提名的新竹縣立委參選人徐欣瑩昨天成立競選服務處,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以交大校友會長身分,率領一群交大校友前來發聲力挺,還有不少原本對政治冷漠的大學生、研究生站出來表達支持。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彭紹瑾,昨天參加湖口、新豐鄉彭姓後援會成立大會,宗親、長輩站出來相挺,彭紹瑾昨晚在湖口有場超過600人演講會,宣講他的理念,一整天行程滿檔,講到聲音都啞掉了。

昨天上午超過上萬名新竹縣鄉親湧進竹北市光明一路夜市廣場,參加徐欣瑩舉辦的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在場志工、首投族青年軍氣勢高昂大合唱。新竹縣長邱鏡淳、議長陳見賢、前縣長陳進興、前縣長鄭永金太太鄭宋麗華都出席站台,現場氣氛沸騰。

現場最受矚目的是宣明智,他是徐欣瑩口中的「大學長」,宣明智帶領多位交大校友站台,宣明智說,幾年前他不認識徐欣瑩的時候,很好奇為什麼她選舉時,為何有那麼多交大校友、竹科人自願請假幫她助選、發文宣,直到認識徐欣瑩後,瞭解到她是認真做事又踏實的人,他願意和其他的交大校友一樣,出錢、出力協助徐欣瑩進入國會服務。

新竹縣民龔靜芬說,經由女兒推薦認識徐欣瑩,她認為,國會不該只是打打鬧鬧的戰場,很認同徐的理念,相信徐能成為國會改革生力軍。

就讀台大生醫電子研究所2年級的學生陳語瀚,擔任徐欣瑩競選總部志工,協助發文宣,他說,自己原本是對政治冷感的一群,因認同徐的政治風格,決定以實際行動挺她。

台大食品研究所2年級李姓學生說,徐欣瑩有研究者的精神,穩健、理性的風格,不會作秀,很吸引中間選民。

就讀明新科大光電系統工程學系3年級學生馬宗轅昨天協助活動攝影,他在安全帽上貼著「請微笑,看我這裡」的貼紙,發揮年輕人的創意。

全文網址: 新竹/徐欣瑩交大校友挺 彭紹瑾湖口談理念 | 立委選舉面面觀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6760724.shtml#ixzz1fg8jQ4S9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