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12-18[中央社]公仔鑰圈柚子霜 藍文宣實用風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公仔鑰圈柚子霜 藍文宣實用風

2011/12/18 09:56:18小型字 中型字 大型字
 
選戰萬花筒--創意文宣(一) (中央社18日綜合報導)立委選戰白熱化,為吸引選民 目光,參選者在文宣品上絞盡腦汁、各出妙招,除面紙 、紙扇等傳統文宣品外,藍營選將柚子霜、鑰匙圈、相 框以及Q版造型公仔紛出籠,創意兼實用。

新北市多名藍軍立委選將獨鍾Q版人偶及公仔。板 橋的江惠貞有「江小貞」人偶,樹林黃志雄有象徵「 yes I can」的「愛肯熊」人偶,三重的李乾龍更端出 自己「超人」造型的人偶及公仔,標榜「超人行程」是 從清早跑到深夜。

江惠貞競選總部表示,由於「江小貞」太「卡哇依 (可愛)」,許多選民要求他們量產「公仔」供收藏,效 果之好,讓總部始料未及。

高雄市的國民黨立委林益世,最近推出三太子造型 Q版磁鐵文宣品,婆婆媽媽爭相索取,貼在廚房冰箱、 大門、電腦桌上,深入家庭如影隨行。
新竹縣國民黨立 委參選人徐欣瑩則推出Q版鑰匙圈,並在面紙包上印Q版 的太空人徐欣瑩圖樣。

走實用風的還有鄭麗文、林明溱、陳以真、王進士 等人。台中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麗文推出禦寒不織布 口罩,競選幹部說,最近天冷,口罩頗受選民好評。屏 東縣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進士競選總部則推出小包裝紅 豆、特大號扇子和心經,年長選民與家庭主婦超捧場。

南投縣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明溱推出在地農特產柚 子皮萃取的按摩霜,輔選人員說,他們與果農合作,推 出小盒裝的柚子按摩霜,大受女性民眾喜愛。

嘉義縣第2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以真,推出結 合政見的創意茶。競選總部人員說,陳以真走遍山區鄉 鎮後,9月起發送與選民的合照,以及可以放置相片的 精美紙製月曆相框,第一版1萬5000份1個多月就發送完 畢。1001218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