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中國評論新聞網]馬英九新竹掃街 地方4大巨頭到齊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馬英九新竹掃街 地方4大巨頭到齊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11230  
首頁 ->> 中評社記者專 ->> 倪鴻祥

馬英九到新竹縣竹東夜市掃街拜票,縣長邱鏡淳全程陪同。(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新竹12月30日電(記者 倪鴻祥)馬英九29日晚間到新竹縣第一大票倉竹東掃街拜票,包括新竹縣長邱鏡淳、前縣長鄭永金、前縣議長張碧琴及前“立委”葉芳雄等地方4大巨頭盡釋前嫌,全部到齊;藍營這次竹縣展現大團結,全力為馬英九輔選。 



  竹縣4大巨頭過去各有長年累積的選舉恩怨,難已化解,藍營在難已凝聚團結的情況下,過去3年半來選票不斷流失;2009年新竹縣長選舉時,鄭永金暗助張碧琴,讓邱鏡淳選情一度告急;2010年初“立委”補選,馬小年夜邀邱、鄭、張3人圍爐吃和解飯,但地方仍未盡釋前嫌,補選因此失利。 



  2012年大選,藍營不敢再輕忽,檯面下多次溝通協調,總算讓邱、鄭、張合力挺馬;但第二大票倉竹北的前“立委”葉芳雄28日會見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再讓黨政高層提高警覺。葉芳雄29日與馬英九、邱鏡淳、鄭永金、張碧琴一起在竹東夜市吃關東煮,表態意味濃厚,也讓藍營團結氣勢再次衝高。 



  馬英九在竹東夜市掃街,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握手、簽名、爭相拍照不斷,“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動員大批人馬造勢。新竹縣黨部張逸華看到竹東民眾反應熱烈,高興的表示,竹東應該不會有問題了,至於竹北選情,張逸華說還得再觀察,希望也能取得藍營優勢。
“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強力動員,展現聲勢。(中評社 倪鴻祥攝)
民眾夾道歡迎馬英九,也支持“立委”候選人。(中評社 倪鴻祥攝)
前新竹縣議長鄭永金(前排左一)也參與馬英九掃街造勢。(中評社 倪鴻祥攝)
馬英九在竹縣客家庄受到熱烈歡迎。(中評社 倪鴻祥攝)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