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自由時報]北部立委》竹縣元旦升旗 政治煙硝味濃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北部立委》竹縣元旦升旗 政治煙硝味濃 【11:29】

民進黨立委彭紹瑾(右)元旦升旗典禮上揶揄新竹縣長邱鏡淳(左),把中央級民代的他,放在縣議員、也是立委選戰對手徐欣瑩之後介紹,暗批邱鏡淳沒禮貌,邱鏡淳不理轉身就走。(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101年的元旦升旗爆政治煙硝味。民進黨立委彭紹瑾揶揄縣長邱鏡淳,把先上台、中央級民代的他,放在立委選戰對手、縣議員徐欣瑩之後致詞。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反唇相譏說,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他被放在最後一個致詞,可一點也不委曲。

新竹縣今天上午8點舉行元旦升旗,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立委彭紹瑾率先上台參與,國民黨候選人、縣議員徐欣瑩稍後現身。

但是縣長邱鏡淳卻先介紹代表議長陳見賢的徐欣瑩及其他在場議員,一字排開後由徐欣瑩致詞。

她說了「三條龍」的新年新願,祝福鄉親生意興「龍」、身體健康像尾活「龍」,也祝縣政未來有她當選立委,得以中央、地方連成「一條龍」。

接著是鄉鎮市長代表致詞,之後,邱鏡淳才說「請中央級的彭委員致詞」,彭紹瑾聞言,接過麥克風,就酸了句「中央級的放最後啊﹗」暗批邱鏡淳失了禮貌。

彭紹瑾說,台灣最讓人驕傲的就是民主和法治,這需要時間慢慢去建立。他很自豪廿年前就和司法前輩高新武一起推動司法改革,終於在民國100年,制定了我國首部的法官法,讓恐龍法官有退場機制。

縣黨部主委張逸華緊接其後拿起麥克風,他說,大家齊聚(升旗),是因101年前,國民黨的先烈用鮮血寫下了歷史﹔國民黨創建了中華民國,他被放在最後一個致詞,他一點也不委曲,反而無比驕傲。

張逸華還說,不管在哪裡、在哪個單位,都是團結在這面(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底下。

他很欣慰徐欣瑩上週發起送國旗到家戶運動,也很高興今年是龍年。因為龍在十二生肖中排第五,在這次選舉代表國民黨﹔國人還喜歡講「龍騰虎躍」、「龍馬精神」,恰巧國家元首的生肖就是屬虎、也剛好姓馬。

新聞來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87174&type=%E6%94%BF%E6%B2%BB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