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yam蕃薯藤新聞]馬總統拜訪新竹柿農,大讚新埔柿餅「人間美味」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馬總統拜訪新竹柿農,大讚新埔柿餅「人間美味」

yam蕃薯藤新聞╱李閔超/台北報導 2012-01-11 14:18
討論 (+)
調整字級:    

馬總統今(10)日下午來到新竹縣市掃街拜票,並在新竹縣長邱鏡淳,黨籍立委候選人徐欣瑩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新埔鄉農會拜訪柿農,了解地方農產品銷售情形。熱情的柿農不但和總統分享種植、加工柿子的點點滴滴,也拿出各種不同的產品請總統品嚐。總統品嚐柿農準備的柿餅、柿湯時,對農民們研發相關食品的創意讚不絕口,大呼冰涼的柿餅是「珍品」、「人間美味」。

總統在與柿農交談時,也特別針對前一陣子民進黨的「二元柿」事件,關心柿子現在的價格和銷售情況。聽到總統詢問,新竹縣長邱鏡淳代表當地農民,向總統報告「新埔都是200元的柿子,沒有2塊錢的柿子」。曾被民進黨烏龍置入客家妹文宣中的柿農「二姐」劉珍珠也到場支持總統,總統看到她時不忘為她打氣,說民進黨「太不尊重人」。

馬總統還前往天后宮、永寧宮等地方名剎上香、贈匾,祈請神明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他用客家話向廟宇周圍數千名熱情的客家鄉親提出呼籲,總統說平安、安定就是真正的台灣共識,所以他一定會帶領台灣穩定向前,讓台灣人民安心。他反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台灣共識」說了六個月都說不清楚、講不明白,「不如讓有經驗的馬英九繼續執政」,台下鄉親則報以如雷的掌聲和歡呼聲。

總統晚間來到新竹市天公壇參拜,並前往清大夜市、SOGO商圈、城隍廟口等地方徒步掃街,所到之處萬人空巷、引起旋風,在清大夜市的青年朋友甚至排出近二公里的隊伍與總統擊掌握手。有幾位外國朋友不明所以,擠進人群中湊熱鬧,四下詢問到底是誰在前面造成轟動,最後才知道原來是總統掃街,讓他們體驗到民眾對總統的熱情;更有一家原本客滿的鐵板燒店,總統從外面經過時,有大半的客人都衝出門外,和總統揮手打招呼。

馬總統沿路向民眾懇託,希望大家能支持他再做四年,繼續為台灣打拼努力。他明天將前往宜蘭繼續掃街拜票,爭取民眾的支持。

新聞來源:http://n.yam.com/yam/politics/201201/20120111685170.html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