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聯合報]立委選舉/徐欣瑩趕場掃街 彭紹瑾與蔡造勢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立委選舉/徐欣瑩趕場掃街 彭紹瑾與蔡造勢

【聯合報╱記者羅緗綸、徐養齡、王慧瑛╱竹縣報導】2012.01.12 09:17 am

選情緊繃,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昨晚連趕2場政見會,到湖口鄉與縣長邱鏡淳等掃街拜票,受到群眾夾道歡迎,高喊「凍蒜!」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彭紹瑾昨天與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塊在竹東辦造勢大會,拉抬氣勢。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強調,她當縣議員在地方打拚,若選上立委後,會在中央為新竹縣打拚。
記者王慧瑛/攝影
徐欣瑩陣營在竹東街頭掛起「搶救」布條,盼喚起藍軍支持者危機感。蔡英文昨天在造勢大會上不斷強調,這是台灣關鍵選戰,每一票都關鍵,呼籲在場支持者鼓勵子弟返鄉投票。

徐欣瑩昨晚連趕寶山、橫山政見會。她強調,馬英九、吳敦義和執政團隊,帶國家度過金融海嘯和歐債危機,提出的友善國際和兩岸和平政策,贏得國際尊重,旅遊免簽近130國。

她說,她的「大學長」宣明智站出來,百大企業站出來,說明國際和大陸關係穩定,企業有發展,民眾就有工作;她也談到民進黨強打「聯合政府」,民眾需要的是「廉能政府」。

「老人年金不是立委發的」徐欣瑩指,有人說選上立委後,全面恢復發放老人年金,老人年金是縣府發放,並不是立委權責,況且,這2年間「立委要是能發就該發,為什麼沒?」

她說,擔任立委應向中央爭取更多經費,協助竹縣建設,竹縣正努力招商,發展綠能產業,建設充裕了,民眾自然有工作而留鄉;她也努力爭取生醫園區,促建立醫學中心以提供急重症醫療。

竹縣目前老人年金持續發每月3千元,她會爭取經費,加強老人醫療和照護,讓老人健康、長壽;她強調長期關懷老人、弱勢和教育問題,也會配合縣政建設努力向中央爭取經費。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中)昨天到新竹縣竹東鎮辦造勢大會,並拉抬立委候選人彭紹瑾(左)選情。
記者王慧瑛/攝影
彭紹瑾昨天在竹東造勢大會上提到,民進黨是最照顧弱勢的政黨,他有法律專長,會是稱職又專業的立委,期盼鄉親讓他順利連任。

前縣長林光華昨天在竹東造勢大會上提到,新竹縣長邱鏡淳近日發給退休軍公教人員仙草雞禮盒,是變相賄選。對此,新竹縣政府社會處長蔡榮光說,這是由新竹縣退休公教協會主動向縣府申請,要照顧會員,在農曆年前發放仙草雞禮盒給遭排富的退休軍公教人員,讓他們在農曆年加一道年菜,並促銷在地農特產品,表達關懷和溫暖,和選舉無關,全縣有近5000人符合資格。



全文網址: 立委選舉/徐欣瑩趕場掃街 彭紹瑾與蔡造勢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840418.shtml#ixzz1jDf9NPNR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