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聯合報]決戰時刻!徐欣瑩、彭紹瑾車隊掃街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決戰時刻!徐欣瑩、彭紹瑾車隊掃街

周六就要投票,選戰進入最後決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今天偕立委候選人彭紹瑾在竹縣7鄉鎮車隊掃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在支持者助陣下掃街拜票,展現好人氣。

明晚是選前之夜,徐欣瑩在竹東中興河道、竹北光明六路廣場舉辦造勢晚會,來就送志工親手做的「幸福錦囊」小禮物;彭紹瑾則在湖口辦造勢晚會。

客家大老吳伯雄昨天到徐欣瑩競選總部為她打氣,吳伯雄呼籲支持者集中投票,疼惜好人才,支持徐欣瑩、馬英九。新竹縣長邱鏡淳說,馬英九重視客家事務,是真正的客家子弟,總統大選新竹縣至少要贏9萬票。

蘇嘉全遊行車隊今天早上9點30分從竹東出發,前往芎林、新埔、竹北、新豐、湖口等鄉鎮,彭紹瑾、竹東鎮前鎮長蘇仁鑑等人陪在「戰車」上。蘇嘉全一路揮手,保持微笑,不少支持者衝出門迎接他,有人大喊「加油,凍蒜」



全文網址: 決戰時刻!徐欣瑩、彭紹瑾車隊掃街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6841971.shtml#ixzz1jIBfuGQk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