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青年日報]新人新氣象 發揮專業嚴把關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 新人新氣象 發揮專業嚴把關

青年日報/記者張晏彰/臺北報導
 立法院第八屆立委昨日正式報到,多位國會新面孔加入。他們有來自公務部門、學界及地方政界,不僅具備多元的豐富歷練,更抱持著服務鄉親,促進國人生活品質的積極想法,誓言自踏入立院的那一刻起,要在未來四年展露身手,戮力推動法案,並秉持專業問政的態度,進一步提昇法案品質,開展國會新氣象。此次以全國最高票當選的立委徐欣瑩,本身已有兩任議員資歷。她表示,進入立院,身上背負鄉親的高度期待,希望未來能盡快推動有關地方發展法案,如增設重症病醫療中心、增設高速公路交流道以促進運輸,這些都是當地鄉親的期盼,同時也將秉持土木測量專業,在相關法案上審慎研究、嚴格把關,帶給國人更好的立法品質。

  長期關注環保、教育議題的知名作家張曉風,此次以不分區身分進入立法院,自許「要做的事情很多。」她表示,環保議題牽涉甚廣,包括科技、國防、經濟等層面都涵蓋在內,未來在相關法案上將持續關注,使立法工作更臻完善。

  此外,在昨日報到過程中,第一、第二位完成新會期報到的立委,分別是吳秉叡、陳歐珀二人;另外,穿著建中制服的許智傑、穿著原住民服飾的鄭天財等,都吸引眾人目光。他們表示,報到只是開始,未來還有許多法案需要努力推動。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