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自由時報] 一地三校案 東興興隆安置 成功家長讓步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一地三校案 東興興隆安置 成功家長讓步

 [2012-04-14 自由時報 黃美珠]

     竹北市成功國中「一地三校」引發爭議,昨晚百餘名成功國中家長召開公聽會後決定,願意有條件釋出部分綠地,提供給縣府搭蓋鋼構屋安置東興、興隆兩校,但必須在六月十日以後發包,八月中前完工,不能影響國三生基測,施工期間的校園工安更要格外注意。


  成功家長們原本十分堅持要東興、興隆兩校另選他處安置,考慮到兩校工程始終流標,校方昨晚建議釋出部分校園綠帶,興建兩棟地上物各兩層和三層的鋼構屋,解決校園空間縮小問題,初步已獲縣府支持進行可行性評估,到場家長也同意校方下週一提出預算書給縣府。

  家長會會長賴明珠強調,如果縣府對成功家長們的要求仍不能尊重,那就請縣府在不能變更成功任何硬體設施、或干擾學生上課的狀況下,自行解決東興、興隆的安置和上課問題。

  昨晚立委
徐欣瑩、議長陳見賢
辦公室代表、副議長林為洲、市民代表邱靖雅全程與會,林為洲也承諾在下週三陪同家長拜訪縣長邱鏡淳,表達家長的心聲。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