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自由時報] 鍾鼎邦返家 妻女感謝各界關心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鍾鼎邦返家 妻女感謝各界關心

[2012-08-12 自由時報 蔡孟尚]

          遭中國政府扣留近兩個月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昨天突獲釋返台,他中午回到新竹縣竹東鎮住家後婉拒媒體採訪,僅由太太李雅敏、女兒鍾愛出面感謝大家的關心,強調鍾鼎邦「精神很好,只是瘦了一些,謝謝大家關心」,未來在心情平復後將公開說明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

  曾經召開記者會籲請政府協助搭救鍾鼎邦的立委徐欣瑩,下午也帶著豬腳麵線前往鍾家探視,李雅敏到社區門口迎接時,對各界關心表達感謝之意;她強調,先生能獲釋返台與家人團聚當然很開心,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平復心情,等整理好思緒,就會出面公開說明。

  鍾愛說,家人是昨天上午才得知父親獲釋返台的消息,奶奶做了一大桌家常菜,兩個月來,一家人首度團聚吃飯,大家都很開心、感恩。

  二○○九年回中國探親被扣留一週的陸配邵玉華,也到鍾家社區門口表達關切;她說,她與鍾鼎邦媽媽是法輪功同修,鍾是很孝順的孩子,事發後她鼓勵鍾媽媽勇敢撐下去,如今鍾鼎邦平安歸來,她為這一家人感到開心。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