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民眾日報] 林政則獲邀任2013台灣燈會榮譽主委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林政則獲邀任2013台灣燈會榮譽主委

[2012-10-04 民眾日報]

       臺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獲邀擔任2013臺灣燈會榮譽主任委員,林政則表示,將全力配合活動所需人力及物力,他登高一呼,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新竹縣,一起體驗燦爛奪目的燈會活動。

  新竹縣政府接辦2013臺灣燈會,將打造一個「動漫、科技、人文」的燈會,明年臺灣颩燈會東道主新竹縣長邱鏡淳邀請亞洲女子天團S.H.E擔任「2013臺灣颩燈會在新竹縣」的活動代言人,希望透過S.H.E三人偶像魅力,廣邀全臺民眾一起參與2013臺灣燈會,點亮新竹縣,林政則特別指派簡浚淦副秘書長代表他前去致意。

  活動代言人S.H.E與新竹縣長邱鏡淳、副縣長
章仁香、榮譽會長范振宗、省府副秘書長簡俊淦、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立委徐欣瑩
、縣議員林志華、上官秋燕、盧東文、新豐鄉長徐茂淦、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及華山文創園區董事長王榮文等貴賓一起啟動S.H.EQ版造型花燈,象徵S.H.E三人開始肩負「2013臺灣颩燈會在新竹縣」活動大使的任務。

  中華花燈藝術學會特別製作了S.H.EQ版花燈公仔,作品展現創意,也添增了活潑歡愉的肢體語言與五彩繽紛的絢麗光彩,每個公仔還貼心拿著回收廢塑膠容器,提醒全民隨手做環保,深具教育意義。

  邱鏡淳喊出「收集百萬罐台灣燈會讚」,希望藉由S.H.E的高人氣,號召更多民眾參與收集百萬罐活動外,另一個重點就是縣府團隊將收集來的廢塑膠容器,將在2013臺灣燈會打造「光雕植生牆」,這是「小智研發」總經理黃謙智提出的創意。S.H.E三人也共同在2號和5號廢塑膠容器上簽名響應環保,廣邀全民一起來節能減碳,呼籲民眾用實際行動愛護地球,共同點亮2013臺灣燈會!

  新竹縣政府首度舉辦大型燈會活動,廣邀伴手禮業者、餐飲業者、主題樂園業者、休閒農場、旅宿業者等150家業者一同「颩燈會」,將在地的農特產品、美食文化、景點等,結合13鄉鎮市地方特色及人文風情,把燈會效益發揚光大。並以客家之旅、美食之旅、原鄉之旅、主題之旅、生態之旅、溫泉之旅等六大主題,為遊客量身訂作旅遊行程,「白天玩新竹縣,晚上賞燈會」,2013臺灣燈會熱鬧可期,也令人期待,邀請大家一起來打造一輩子的回憶。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