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台灣時報] 慰問金案 林鴻池:擴大版應可過關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慰問金案 林鴻池:擴大版應可過關

[2012-12-13 台灣時報 孫麗菁]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說,年終慰問金政院版加納入「公、教因公死亡」,獲多數支持,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明天(十四日)將召開黨團大會,確認年終慰問金發放版本,林鴻池表示,擴大適用範圍的版本,應該可以獲得支持。

  國民黨秘書長
曾永權昨天中午到立院與林鴻池及黨團書記長吳育昇會談,但會後不願多談,只說與黨團幹部就年終慰問金案交換意見。

  林鴻池指出,國民黨團支持的年終慰問金版本已大致確定,就是行政院長陳冲提出「照顧弱勢、關懷忠良」版加上吳育昇提出納入「公、教因公死亡」版,目前已獲黨團多數立委支持,應可在黨團大會獲得多數支持通過。

  對有黨籍立委要求在黨團大會以假投票方式決定是否支持「行政院加吳育昇」版年終慰問金案,黨籍立委
徐欣瑩也在連署年終慰問金納入「重大傷殘及生活困苦」版,林鴻池認為其他版本應不會獲得黨團大會通過,立法院會表決時,也應該不需要動用到黨紀。

  此外,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邀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
曾金陵
專案報告前,他也說,外面沒有反彈聲,那是騙人的;任何政策無法一下就定案,應該要有很長的時間討論。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