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民眾日報] 總統義民廟發福袋 一元復始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總統義民廟發福袋 一元復始

[2013-02-15 民眾日報  記者王榮貴]

         總統馬英九每年的大年初二,11日下午在立委徐欣瑩呂學樟、縣長邱鏡淳、副縣長章仁香陪同下,向義民爺鞠躬行禮,並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發放福袋給廟前排隊守候的鄉親,祝福新春愉快。隨後轉往湖口老街三元宮參拜,發放福袋。

  馬英九總統是在年初二下午130分抵達義民廟前廣場,所到之處受到鄉親熱列歡迎,場面非常熱絡。緊接著,馬總統進到義民廟大殿前,上香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後,步行到廣場致詞並發送福袋。民眾守秩序一一排隊領取,有全家總動員的,也有阿公阿婆拄著枴杖也要來領總統的紅包,民眾可以握到總統的手,拿到象徵「一元」復始的福袋,許多人開心極了,過年的氣氛顯得更喜氣洋洋。

  年初二到義民廟的來賓還有行政院客委會主委
黃玉振
、行政院顧問徐德馨、縣議會副議長林為洲、縣議員盧東文、上官秋燕、林志華、新豐鄉長徐茂淦、湖口鄉長張春鳳等。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