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聯合晚報] 藍組民代名嘴團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藍組民代名嘴團

[2013-03-13 聯合晚報 記者張文馨、林修全]

為全面應戰核四公投議題,國民黨將比照美牛案的模式,由立委、市議員組成名嘴團,開始展開宣導工作,國民黨安排這些民代322日前往核四廠參觀,聽取簡報。

  為爭取核四辯論的話語權,國民黨決定正面迎戰,將派出名嘴團,與在野黨展開新一波的攻防。政府曾在美牛案時,邀請立委、市議員組成名嘴團,由相關單位提供各種資訊,再由他們參加政論節目,或者舉行記者會等方式,回應各項議題,成為政府度過美牛案關卡的助力。

  不少立委質疑,現在怎麼會只有反核的聲音?核四公投連署昨天開跑,文傳會安排名嘴團明天上午到核四龍門電廠參觀,後來改至下周五。受邀的國民黨立委包含
徐欣瑩王惠美,以及不分區立委李貴敏吳育仁
徐欣瑩表示,她對核四安全議題仍有疑慮,但也對社會操作核安恐懼感到憂心,決定去現場看一下,眼見為憑。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