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民眾日報] 感謝媽媽立委徐欣瑩跪地奉茶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感謝媽媽立委徐欣瑩跪地奉茶

[2013-05-12 民眾日報]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昨天上午在竹北市仁義市場正門口處辦理「寶貝媽咪FUN茶趣-慶祝母親節活動」,藉由跪地為母親奉茶的動作,鼓勵子女勇於向母親表達孺慕之情,重視孝道精神,提升社會倫理。包括徐欣瑩立委、口足畫家楊淑怡趁此活動表達對媽媽的感激。

  徐欣瑩立委是第一個報名要奉茶給媽媽簡百合女士,當她單膝跪下尚未奉茶給媽媽時,當場紅了眼眶,一度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徐欣瑩感謝媽媽當初剖腹生下她,一路上給她無比的力量,讓她可以為故鄉新竹縣做事。

  關西鎮口足畫家楊淑怡為表達對母親楊葉冬梅的感激,也前來報名參加。感謝媽媽對她的母愛與恩惠,趁此活動表達對媽媽的感激。

  
邱鏡淳縣長
徐欣瑩立委、縣黨部劉敏謙主委、新竹縣婦女會理事長羅常英、新竹縣婦聯青溪協會甘淑娥主委、新竹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曾鳳珠理事長、新竹縣婦女之家協會官碧蓮理事長、縣議員何淦銘等,昨天上午分別拿著一束束康乃馨,到人潮滿滿的市場內一一分送給現場的媽媽及鄉親們,並親口祝福「母親節快樂」!媽媽們直呼真是個開心又難忘的母親節。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