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自由時報] 竹縣口足畫家 奉茶謝母恩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口足畫家 奉茶謝母恩

[2013-05-12 自由時報 廖雪茹]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曾榮獲十大傑出身心障礙人士的新竹縣口足畫家楊淑怡,為感謝把屎把尿照顧她三十四個年頭的母親,昨天奉茶獻花謝恩,母女情深,感動了所有圍觀群眾。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昨天上午九點,在竹北市仁義市場舉辦「寶貝媽咪FUN茶趣」活動,希望藉由跪地為母親奉茶的動作,鼓勵子女勇於向母親表達孺慕之情。許多假日跟著媽媽逛市場的子女們,紛紛現場報名。

  立委
徐欣瑩第一個奉茶給媽媽簡百合,徐欣瑩
單膝跪下準備奉茶時,已紅了眼眶,一度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她感謝媽媽當初剖腹生下她,一路上給她無比的力量,讓她可以為家鄉做事。

  關西鎮口足畫家楊淑怡因行動不便,昨由志工代勞向媽媽楊葉冬梅奉茶,感謝她無怨無悔的悉心照顧,更有長達六年的時間,往返台北和新竹載她去學畫,支持她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有上百對母子參加奉茶。子女們跪地奉茶,向母親說出祝福的話,接著親子相擁,許多人感動落淚。

  縣長邱鏡淳、徐欣瑩、縣黨部主委劉敏謙、縣議員何淦銘等人,分別拿著康乃馨花束,分送給攤販婦人和買菜的婆婆媽媽,讓媽媽們欣喜不已。

  新竹縣議會、竹北市、寶山鄉和芎林鄉公所,昨也分別舉辦母親節表揚大會。竹北新瓦屋的懷萱茶席,則因豪雨攪局,延期到十八日同一時地舉辦。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