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聯合報] 寶貝媽咪FUN茶趣 跪地奉茶謝恩 竹縣市場分送賀卡及康乃馨 母親好樂 竹市幼童邊舞邊說「媽媽我愛您」家長台下拍不停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寶貝媽咪FUN茶趣 跪地奉茶謝恩 竹縣市場分送賀卡及康乃馨 母親好樂 竹市幼童邊舞邊說「媽媽我愛您」家長台下拍不停

[2013-05-12 聯合報 記者郭政芬、李青霖]

    馬英九總統發起的「寶貝媽咪FUN茶趣-慶祝母親節活動」昨天在全國同步舉行,國民黨新竹縣市黨部昨天分別於新竹縣竹北市仁義市場、巨城辦「FUN茶趣活動」、立委徐欣瑩與關西鎮口足畫家楊淑怡也跪地奉茶向母表感謝之情。

  新竹縣長邱鏡淳、立法委員徐欣瑩、縣議員何淦銘、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劉敏謙等人,到竹北市仁義市場,贈送康乃馨給在場的母親們,有媽媽收到後直呼「實在好開心!」

  「真的好謝謝母親!」曾獲全國十大傑出身心障礙人士的口足畫家楊淑怡,向母親表感謝之意,她說,母親長達6年往返台北、新竹載她學畫,非常辛苦,「感謝母親照顧自己34個年頭,是刻苦耐勞、毅力堅強的母親!」

  徐欣瑩也單膝跪下奉茶給媽媽,感謝母親一路上給予的支持和鼓勵,讓她能為故鄉做事。

  縣長邱鏡淳拿著有總統馬英九具名的賀卡及康乃馨,於人潮滿滿的市場內分送給現場的媽媽們,並親口祝福「母親節快樂」,收到的母親又驚又喜,市場洋溢著母親節的溫馨氣氛。

  新竹市的FUN茶趣邀請小小朋友表演舞蹈、大聲說「媽媽我愛您」競賽,還請幼稚園小朋友表演,只見台上孩子可愛演出,台下滿是爸爸媽媽持手機、相機、平板電腦錄影、拍照。

  新竹市黨部還邀請新移民子女表演天燈舞,接著邀請現場10組親子檔上舞台,媽媽坐椅上,孩子們跪著奉茶,50歲的蘇雪雲也奉茶給86歲的媽媽蘇陳溝妹,讓媽媽很感動。

  市長
許明財、立委呂學樟
、市議員張祖琰、段孝芳、蕭志潔、林耕仁、徐信芳等都出席,市黨部主委水雲翔與來賓一同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