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青年日報] 新埔柿餅節昨起一連兩天舉辦 展售Q軟美食吸引民眾品嘗九降風起 新埔柿餅飄香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新埔柿餅節昨起一連兩天舉辦 展售Q軟美食吸引民眾品嘗九降風起 新埔柿餅飄香

[2013-10-13 青年日報 王培馨]

         新竹縣新埔柿餅節昨日上午在新埔鎮農會產業交流中心開幕,現場湧入滿滿人潮,活動除展售柿餅外,由新埔鎮旱坑里家政班學員研發的新產品「柿餅麻糬」,創意又美味,相當受歡迎。

  縣長邱鏡淳、秘書長徐柑妹、客委會主委
黃玉振、農糧署北區分署分署長蔡麗琴、立委徐欣瑩
團隊、新埔鎮長賴江海、縣農會總幹事溫碧誠、新埔鎮農會理事長林傑雙等人出席為一連兩天的活動揭幕。邱鏡淳表示,今早風咻咻吹,深刻感受九降風的威力,也「通知」柿餅季節已到;由九降風風乾而成的新埔柿餅全臺有名,Q軟又有嚼勁,歡迎大家多利用這兩天柿餅節展售會期間選購。

  「歡迎試吃柿餅麻糬!」現場展售當季新鮮柿餅、竹縣農特產品以及家政班客家米食,其中新埔鎮旱坑里家政班端出新研發的柿餅麻糬,創意美味,研發班員魏瑞蘭與林瑞榮說,為了展示家政班成果,配合柿餅節,才突發奇想,將柿餅切丁包入麻糬中,多次失敗後終於成功。

   而展售柿餅的攤位也端出柿餅請吃,吸引觀光客不斷上門選購,其中試吃民眾吳書維賢伉儷說:「新埔柿餅吃起來真是「Q軟又回甘!」

  新埔柿餅節一連兩日舉辦,有在地社區團體演出、柿餅寶寶搬搬樂、就柿要愛你趣味競賽、繽紛馬卡柿DIY、柿創意參加DIYFB粉絲團按讚分享打卡歡樂送及免費品嘗新埔美食,今天從上午9時至下午5時還有活動,民眾可多前往參與。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