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民眾日報] 竹北發展邱鏡淳:東西區並重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北發展邱鏡淳:東西區並重

[2014-04-22 民眾日報 記者徐大授]

         新竹縣政府昨日在白地社區農產品集會場舉行竹北市村鄰長業務聯繫會報,來自竹北市西區的聯興、麻園、溪州、新莊、白地、新港、大眉、大義、尚義、崇義等10個裡的里長與鄰長齊聚一堂,縣長邱鏡淳、議長陳見賢與副議長林為洲團隊、縣議員林保光、鄭美琴、蘇明輝以及何淦銘服務團隊、竹北市長楊敬賜、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與代表蔡志環、邱靖雅以及立委徐欣瑩服務團隊、台灣省諮議員張碧琴服務團隊等人也與會出席。

  邱縣長說,新竹縣為本島第一的幸福城市,也帶動人口成長,其中竹北市人口近年來增長速度最快,目前縣府將竹北市東區朝國際城市方向邁進,西區靠海地區則主要推動觀光休閒產業,兩區並重發展下,讓竹北市成為樂齡宜居的綠城市。

  邱縣長說,感謝基層幹部長期的付出與支持,讓縣政工作推動順利,更使得去年的新竹台灣燈會創下多項首創及佳績,讓世界看見新竹縣。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