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民眾日報] 豆子埔溪2座景觀橋如期通車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豆子埔溪2座景觀橋如期通車

[2014-07-08 民眾日報 記者鄭伯利]

         花費41佰多萬元的豆子埔溪2座新建車(人)行景觀橋昨日如期通車,縣長邱鏡淳與立法委員徐欣瑩、議長陳見賢及12位由當地耆老所組成的「千歲團」,一起牽手走過橋樑來慶祝,以後用路人不必再遶遠路了,當地的居民都說:好方便喔!

   由當地耆老所組成的「千歲團」,有的柱枴杖,有的坐輪椅,說什麼也要參加昨天的橋樑啟用典禮,今年98歲的溫炳龍與95歲的余柑妹就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到現場一起見證歷史;而另外1085歲以上的阿公阿嬤,也坐在棚下聆聽邱縣長訴說2座橋樑興建過程,並與地方仕紳一起手牽手走過橋面。

   邱縣長感謝議長陳見賢暨各議員的支持,豆仔埔溪景觀橋完工通車後,不僅解決了當地交通繞行問題,更能將縣治二、三期區域緊密接連帶動地方繁榮,景觀橋上設有木座椅能提供民眾散步、休憩,新設橋樑搭配LED燈飾,將橋樑點綴成亮麗的地標,豐富地方資源,更營造良好的居住環境。

   昨日到場共襄盛舉的來賓有台灣省諮議會諮議員張碧琴、縣政府副縣長章仁香暨縣府一級主管、縣議員鄭美琴、上官秋燕、葉芬英、林保光、蘇明輝、何淦銘的助理郭漢章、竹北市代表會主席林啟賢暨各代表、各里長、各社區理事長及當地居民等,場面熱鬧非凡。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