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2015-01-29] 藍委出走徐欣瑩開第一槍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藍委出走徐欣瑩開第一槍

2015-01-29╱民眾日報】

     
徐欣瑩27日晚間宣佈退出國民黨,28日中午在立法院回應媒體提問時,眉頭深鎖。(中央社)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再少一席。原國民黨籍新竹縣立委徐欣瑩退出國民黨,昨天在竹北受訪表示,退黨是走自己的路,旨在深耕在地。

   徐欣瑩退出國民黨,昨天上午1130分在竹北受訪表示,台灣需要改變,但不是只有藍綠的選擇,這幾年看見藍綠內耗,因此決定退出國民黨。

   至於政壇傳出徐欣瑩加入親民黨前立委陳振盛籌組的新政黨「民國黨」,她表示「誰說的,就該去問誰才對」。

   徐欣瑩說,考慮退出國民黨已有一段時間,「但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忘了」。昨天也曾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報告、向新竹縣黨部提出退黨,她說,朱立倫請她留下一起為國民黨奮鬥,但她認為「若想要為民服務,在哪個黨都一樣」。

   外傳徐欣瑩退黨在佈局2016立委、2018縣長選舉。她也說,目前沒有做這些考量,也不打算加入現有政黨,因為「跳脫政黨立場,更能看到政黨所忽略的地方」。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徐欣瑩前晚宣佈退黨,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
賴士葆昨天說,可能和同黨市議員挑戰立委有關,黨內近期會推出方案鞏固軍心。

   賴士葆昨天上午受訪表示,徐欣瑩退黨,他尊重也祝福,但依他瞭解,目前事情還沒有定案,黨中央還沒有收到退黨聲明。

   是否擔心藍委「出走潮」?賴士葆說,現任的國民黨立委「團結都來不及」,沒有再分裂的本錢,因此穩住現在的立委非常重要。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