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聯合報] 退出國民黨 徐欣瑩:沒選舉考量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退出國民黨 徐欣瑩:沒選舉考量

2015-01-29╱聯合報/記者周志豪、胡宥心、鄭媁、丘采薇、林庭瑤】

   
國民黨立委徐欣瑩宣布退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昨天轉述,「還沒生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肯定徐欣瑩是非常優秀的從政同志,已指示黨中央積極慰留與溝通,在黨困難的時候,「離開不一定是最好的路」,希望她能留在黨裡面,一起努力推動黨的改革工程。

  但徐欣瑩說,未來會留在新竹縣爭取連任立委,但否認要與親民黨前立委陳振盛合組民國黨,出任黨主席,另坦言確實有在考慮與一些交大學長等好友組黨,但要再沉澱思考。

  徐欣瑩表示,退黨沒有選舉考量,與柯P現象、黨內初選都無關,更不涉及妙天禪師或胞弟徐世勳選舉。

  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賴士葆表示,目前黨中央尚未收到退黨聲明。但不願具名立委表示,徐退黨應與新竹縣長邱鏡淳有意找人競選下屆立委初選有關,他不認為退黨風波會引發出走潮。

  對此,邱鏡淳說,不對非事實傳聞回應,並引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要每天只想政治與選舉」,意指「傳聞太政治了」。

  邱鏡淳也強調說,上周才和徐立委赴經濟部為新竹縣爭取重大建設及經費,雙方互動、合作良好,希望徐欣瑩立委繼續留在國民黨大家庭,一起為新竹縣打拚,爭取更多的預算和福祉。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