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媒體報導]竹縣/徐欣瑩登記參選 超大Facebook充滿鄉親期待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9-10-06 [媒體報導]竹縣/徐欣瑩登記參選 超大Facebook充滿鄉親期待

NOWnews

竹縣/徐欣瑩登記參選 超大Facebook充滿鄉親期待(2009/10/06 17:10)




自行車協會理事長在「超大臉書」前表達支持徐欣瑩再度出征,繼續連任!(記者房佳申攝) 記者房佳申/新竹報導

Facebook (臉書)你玩過,但純手工打造的超大Facebook有看過嗎?今天上午九點,現任縣議員徐欣瑩博士在宗親及數百位支持民眾的陪同下,前往縣選委會登記參選。支持民眾手工製作了尺寸驚人的「超大臉書」送給徐欣瑩,力推徐欣瑩再度出征,繼續連任!

這幅長6公尺,高2.4公尺的「超大臉書(Super Facebook)」,手工貼滿了各式各樣的「臉」,都是來自各界支持民眾的照片,尺寸與數量都很驚人,讓人一看就非常震撼。支持民眾表示,「超大臉書」不只是一份感謝,他們認識的徐欣瑩,就像FACEBOOK一樣,隨時on-line,隨時服務。

在「超大臉書」上,支持者用徐欣瑩數項首推首創的問政成績,串聯出竹北市地圖,突顯徐的博士專業與前瞻問政,肯定徐欣瑩問政四年來的全心打拼,也傳達民眾引頸期盼徐欣瑩繼續連任的心聲。

徐欣瑩表示,今天現場看到「超大臉書」時,很驚訝民眾的創意。她在自己的服務網站,鉅細靡遺放上了所有的質詢內容、以及縣政議題,而民眾也注意到了,她說,「只要有人能透過這些更了解新竹縣政,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徐氏宗親們亦在現場,肯定徐欣瑩推動客家文化與縣內休閒觀光產業的努力,讚揚她在惡劣的政治環境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充分展現客家人「硬頸精神」。宗長徐鼎昌更感性表示,鄉親四年前將票投給欣瑩,而欣瑩也不負民眾所託,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再次懇請鄉親以無距離、面對面的行動讓她可以繼續為大家服務。

學生家長們對徐欣瑩長期關心竹北的教育環境,也予以高度評價,例如:補助校園裝設監視器;推動新竹縣首座全英語學習的英語村;率先號召清華、交大、新竹教育大學,舉辦國中生校園服務隊。學生家長表示,由於徐欣瑩議員積極推動,教育軟硬體設施及圖書設備得以充實,因此,他們願意挺身而出,共同呼籲所有鄉親,在這次選舉中再次展現竹北市民的水準,讓大家看到有理想肯做事的人,不買票也可以當選!

完成登記參選後的徐欣瑩也發表感言,感謝鄉親不畏風雨的陪同與打氣,她將秉持過去四年理性問政、清廉從政的理念,不畏強權、不被利益所誘的承諾,為地方繁榮打拼;也將帶著鄉親對她的期待與祝福贏得這次選戰!語畢,現場響起一陣陣歡呼高喊:「徐欣瑩,我們需要妳!」

隨後,徐欣瑩在數百位支持鄉親陪伴下遊行,一路上支持隊伍展現的活力與熱情感染了街道上的民眾,讓大家回想起四年前那場充滿清新活力、令人耳目一新的選戰,同時也燃起未來推動竹北成為一流城市的信心與希望!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