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媒體報導]竹縣/三合一選將 紛設總部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三合一選將 紛設總部
【聯合報╱記者羅緗綸、王慧瑛/竹縣報導】
   
2009.11.02 02:21 am
 

竹縣「三合一」候選人昨天紛紛成立競選總部,縣長候選人張碧琴在新埔、關西成立競選總部,邱鏡淳在寶山與爭取連任的鄉長邱坤桶聯手出擊,邱坤桶的對手、現任縣議員范玉燕因選舉旗幟破壞報警,並要求支持者一起緝「兇」。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彭紹瑾和團隊數十人到竹北第一市場拜票,他說,小時候住在市場內,重回成長的地方,不少民眾和他合影、祝他高票當選;他承諾,當選後全力協助市場更新。

多名縣議員候選人成立競選總部,羅吉祥主張,園區三期徵收應尊重民意決定,讓科技與客家園區並進。徐欣瑩表示,長期推動大學社區化、行道整修和綠化,提供選民舒適的生活空間,發展客家文化創意產業。

寶山鄉長候選人范玉燕報警指多面選舉旗幟被破壞、燒毀,要求各候選人規勸支持者,不要用破壞手段汙染選舉。警方接獲報案後,已調閱監視器追查。

邱坤桶和縣長候選人邱鏡淳成立寶山競選總部,兩人向選民喊話,將合力爭取寶山鄉公所行政大樓、寶山衛生所整建、寶一及寶二水庫興建計畫、拓寬連接北二高寶山交流道道路工程等。

張碧琴邀請民進黨前立委張學舜和縣長鄭永金助陣,齊聲砲轟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林國平造謠抹黑,要鄉親用選票「把林國平轟出新竹縣」。

林國平說,他不是候選人,張陣營弄錯對象了。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