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徐議員大力支持「菸害防制」推動聯盟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08-09 徐議員大力支持「菸害防制」推動聯盟

日立晚報 2007.08.09

「無菸竹塹、健康新竹」推動聯盟成立「菸害防制」
(記者陳思豪竹縣報導)
為保護青少年免於菸害,營造新竹縣成為無菸健康的環境,新竹縣衛生局於9日上午邀請縣長鄭永金、議長張碧琴及議員徐欣瑩、新竹縣婦女會、新竹縣保健志工,五大連鎖超商等共同連署成立「無菸竹塹、健康新竹」推動聯盟。

新竹縣大家長鄭永金表示,感謝明新科技大學師生及五大超商合作,共同推動無菸健康的新竹縣,抽菸不但對自己不好,更影響他人的身體健康,希望民眾尤其是青 少年朋友不要輕易嚐試,同時要將反菸害的決心影響家人及週遭朋友,讓科技文化大學城的新竹縣能永續發展,生活品質往上提昇,大家一起來推動無菸竹塹,更落 實新竹縣為健康、幸福、快樂的五星級城市。

議長辦公室主任范義淵表示,張議長平時非常重視青少年身心的健康,「菸害防制條例」實施後,更積極參與推動無菸環境,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在鄭縣長的領導下讓新竹縣健康和幸福指數同步居前。

衛生局長劉靜芸感謝五大超商業者合作,以實際行動表達不賣菸給18歲以下青少年的決心,加入推動聯盟共同督促,提倡社區民眾拒菸、反菸意識,期望集合民眾、業者及政府的力量共同推動無菸環境,為青少年健康把關,創造美好無菸害環境。

會中鄭縣長與與會貴賓共同頒獎給新竹縣衛生局和明新科技大學合作辦理, 96年度菸害防制LOGO設計比賽視覺識別系統優勝者,該項LOGO設計比賽計有愛心無菸商店標示、無菸餐廳標示及禁菸標誌三組,三組均有國中小及高中大 專組,各組第一名分別為林佳靜、李易融、曹明文、蔡九恩、劉苑妃及劉祐廷等,除接受縣長頒發的獎狀並獲得優勝獎金5000元。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