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竹縣長、議長與議員視察國中營養午餐供給情況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09-04 竹縣長、議長與議員視察國中營養午餐供給情況

自立晚報 2007.09.04 (記者陳思豪竹縣報導)

新竹縣長鄭永金、縣議長張碧琴、副議長張志弘、議員黃齡慧、鄭美琴、徐欣瑩等人,關心原物料漲價後,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的品質,四日中午在縣府教育局長姜秀珠的陪同下,視察仁愛國中營養午餐,四日的菜色是辣子雞丁、彩綠蝦球、青菜及海芽蛋花湯,主食為糙米飯,色香味俱全又有健康概念,縣長、議長一行看了、吃了後都表示很滿意。

竹縣長、議長與議員視察國中營養午餐供給情況


有鑑於校園小胖子愈來愈多,影響國家未來主人翁的身體健康甚鉅,縣長叮嚀縣內各校營養午餐儘量不要有油炸食物,他並要求學校的營養午餐執行秘書、校長們要嚴格監督把關,讓每位孩子都能吃得飽、吃得好、吃得健康。

竹縣長、議長與議員視察國中營養午餐供給情況


教育局表示,讓下一代比我們更好是鄭縣長重要的施政理念,竹縣於九十一年二月十八日開始實施國小免費營養午餐,九十四年二月十四日開辦國中免費營養午餐,目前有五萬多位國小、二萬多位國中同學受惠。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