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竹縣立委登記 議員徐欣瑩拔頭籌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7-11-16 竹縣立委登記 議員徐欣瑩拔頭籌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7/11/16 15:36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縣十六日電)今天是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登記第一天。新竹縣議員徐欣瑩上午拔得頭籌,成為第一位登記參選者。她在參選記者會中表示,她的父母都是 國民黨資深黨員,這次是在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參選,因為她認為,自己有這個責任和使命感再次站出來爭取為更多民眾服務的機會。

徐欣瑩表示,她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她認為選舉不分藍綠,只問民意。她是今天凌晨才決定要參選的,一早就完成登記。雖然,她擔心參選一事為身為國民黨員的父母帶來困擾,不過她認為,大家都期盼新竹縣有新的局面,所以她決定挺身而出。

她說,這次在各界的大力勸進與鼓勵之下,她認為自己有這個責任和使命感再次站出來爭取為更多民眾服務的機會。尤其在過去的服務中,她發現身為縣議員職掌的 有限,有太多的議題與陳情需要立法委員來爭取與努力。所以她決定將服務的層面再提升,希望可以代表新竹縣進入國會,在中央配合縣長及議長,為新竹縣爭取更 多的資源。

新竹縣議長張碧琴也參加今天的記者會,她表示,議員參選是議會的榮耀,新竹縣的立委只有一席,如何在如此短時間內走訪這麼多鄉親是項考驗,她對徐欣瑩從議員往前跨出一步予以肯定。

民進黨籍縣議員陳文宏表示,政治參與久了,難免失去熱情,新竹縣是需要改變的時候,他肯定徐欣瑩的專業問政。961116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