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邀請徐欣瑩擔任副手 記者會全文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欣瑩向您報告:
承蒙宋楚瑜主席邀請擔任副手,一起為台灣這片土地打拼,懇請您繼續支持!我們需要宋先生的經驗治國,而非實驗治國!感恩您!

以下為今日早上記者會欣瑩發言全文:

我今天會站在這裡,連我都很驚訝。在我熟悉的台灣政治環境裡,是沒有政治人物有雅量與人合作的,總是盤算著不能吃虧。但宋先生的一句話感動了我,他說:我們奮鬥的目標是台灣,不是黨派,只有「讓」才能得到最大的收穫。

為何這句話會感動我,因為台灣需要有更進步的包容心,看待每個人的堅持。只要是真心,都該被尊重,我很感動宋先生是如此智慧地提出此合作,如果成功了,這將是台灣政治史上一次很重要的翻轉。

2016的選舉是台灣的關鍵與契機將決定台灣未來的命運,究竟是越來越苦?還是可以翻轉、向上提升?關鍵在於2016選出的總統(國家領導人),必須是一 位能夠力挽狂瀾的領導者,更重要的是需要一位有經驗,能夠「經驗」治國,而非「實驗」治國的領導者。台灣目前的體質,不能再當白老鼠!

宋省長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台灣三百多個鄉鎮走透透,深入基層、體察民意、解決問題,他的政績受到大家的肯定。他一等一的救災與危機處理能力,也是大家 安心的保證。在國際舞台上,宋主席幾十年豐富的從政經驗,已建立並累積了深厚的國際人脈關係。所以無論從內政、國防、外交到兩岸關係,宋主席可以說是在目 前三位總統候選人當中,最能讓全台灣2300萬民眾信賴的,唯一能夠經驗治國的候選人!

最後,欣瑩相信,如果宋主席能夠成為中華民國總統,必定能夠讓中華民國超越新加坡,讓股市上萬點。讓台灣錢不只淹腳目,還要淹到大腿。創造新的台灣奇蹟,新的台灣價值!

欣瑩會盡全力協助宋主席打贏這場選戰!
一起找中華民國的出路!台灣的出路!

謝謝!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