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關心教育家長的一封信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給所有關心教育家長的一封信 

 

給所有關心孩子教育的家長:

 教育是需要長期關注的,它的效果不會立刻展現,所以常被漠視,但它卻是所有建設的基礎。欣瑩這四年,一直在耕耘這一塊,因為欣瑩心裡清楚,未來主人翁的素質提昇了,整個城市自然就會提升。 

    1979 年諾貝爾獎得主,也是芝加哥大學經濟學教授T.W. Schultz 說:「任何有形的建設投資,都比不上教育投資」。教育是百年大計,從學齡前到國中小基礎教育期間的栽培,將會奠定孩子一生的基礎。因此,應該提供孩子充足的教育資源,包含實質的讀物、學習教材與設備,還有無形的關懷、多元化的刺激,給孩子良好的典範,才能開展孩子的格局與遠見。 

    因為了解教育的重要性,在欣瑩爭取的眾多工程款中,每年都有很高比例是用於改善學校軟硬體設備。更在定期會、臨時會,督促縣府逐年提高教育預算比;以及監督縣府依人口比例,逐年編列預算興建國民中小學。 

    為了提升孩子的競爭力,欣瑩更率先爭取經費,推動了新竹縣首座公立國小英語村,在精心設計的全英語模擬情境中互動,讓孩子都敢開口說英語。並已提案建請縣府,應將英語村擴展至新竹縣其它學校。 

    孩子還需要潛移默化的人文環境,因此欣瑩推動無圍牆大學城,積極促成台大竹北設校,希望能帶動城市的學術氛圍;欣瑩也結合大學資源,帶著清華、交大等校學生義務舉辦「青少年成長營」,希望藉由大學生的互動帶給孩子啟發,歷年成效顯著,服務了近千位國中生。 

    懇請讓真正關心教育、真正支持教育,又肯落實執行的人,來守護孩子的下一個十年。懇請您為孩子選擇一個真正關心他們的候選人。

最後敬祝

       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新竹縣議員候選人(竹北市) 2號徐欣瑩 懇託 
 

相關教育議題請見http://www.shesinging.com/singing2009/blog.php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